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大頭闊面的男生戴怎的鏡框才好看

哈哈, 不好意思, 圓面的女孩請稍等一下囉... 

素顏眼鏡修飾法 - 圓臉

籌備中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談一下男生吧!

不時有些男生走進來一籌莫展, 想找一些潮流的鏡框, 但又無從入手! 挑上手的又好像太窄, 戴上去又顯得很細!

他們的特徵: 很闊很大的頭, 如非戴眼鏡不可的, 他們多戴著無框眼鏡, 因為其鏡擘可因應面,頭的闊度而作調較,舒適得很!

但...........不潮...........

找來男同事 Arthur
他 - 大頭界的代表
他 - 頭闊有32cm!!!!!! 
(量度方法: 用軟尺從左耳起向後腦繞至右耳)
一般人的頭大約是26-28cm

真的有幸邀請他出鏡! (他非常害羞, 不要怪他目無表情的示範啊, 哈哈....)

其實在較早的blog文提及過, ELEMENTS 設計了一系列的特闊的鏡框, 讓Arthur來示範一下吧.

ELEMENTS Deluxe 104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detail.php?id=112&catID=&subCatID=53
ELEMENTS Deluxe 104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detail.php?id=112&catID=&subCatID=53

ELEMENTS - La
斯文的選擇! 框架深度較窄, 適合鼻樑不高的朋友
ELEMENTS - Ca
兩顆大窩釘作點綴, 令小眼睛的男生頓然精神起來! (只餘數副於荔枝角店)

ELEMENTS Deluxe 109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detail.php?id=159&catID=11&subCatID=
意大利最優質Mazzucchelli Acetate作材料, 
其極黑板材的閃亮讓你在任何場合都保持最耀目的一個!
(Effector, Alan Mikli, Dita 等牌子均採用Mazzucchelli的極級黑板材)

ELEMENTS Deluxe 105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zh/productdetail.php?id=154&catID=&subCatID=53
亮黑板材加磨沙點綴, 令你的品味大大提升!

ELEMENTS Deluxe 106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zh/productdetail.php?id=155&catID=&subCatID=53
亮黑板材加磨沙點綴, 斯文穩重的形象

ELEMENTS - Mo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zh/productdetail.php?id=103&catID=&subCatID=2
ELEMENTS - Mo
大頭朋友另一代表 - 鄭啟泰先生
本店最受年輕男生歡迎的型號! 經典的款式加上特闊的框架, 宅男造型必選! (只餘數副於荔枝角店)



你看到了喜歡的款式了嗎? 
行動吧!

(多多眼鏡專門店)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座(太陽城)1/F, B7-10室 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 : 2370 8900 星期一至六, 早上11點半至晚上7點

銅鑼灣東角道24號東角1樓155號舖
電話 : 2890 8089 星期一至日, 下午1 點半至晚上11點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