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Afa李思汝 古怪少女 with ELEMENTS (Hs)

ELEMENTS (Hs)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detail.php?id=105&catID=41&subCatID=




Afa或是李思汝這個名字,可能對你有點陌生,但其實你久不久也會看到她的蹤影,上YouTube搜查,麥當勞、Sony Bravia、維他山水豆腐、Citibank、宜家傢俬……甚至最近熱傳的日式布丁網上廣告,那個甜美少女,便是她。模特兒不特止,還要做插畫師,小妮子志不在模特兒,其實卻想以畫筆為生!


資料來源 : 東TOUCH



(多多眼鏡專門店)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座(太陽城)1/F, B7-10室 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 : 2370 8900 星期一至六, 早上11點半至晚上7點

銅鑼灣東角道24號東角1樓155號舖
電話 : 2890 8089 星期一至日, 下午1 點半至晚上11點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