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藝人系列 -- 黎芷珊小姐 (Part II) -- ELEMENTS Deluxe 101 Tortoise

上次黎芷珊小姐大駕光臨小店, 一口氣購買了多款眼鏡! 還好人的發相給我, 放在店裡宣傳, 放在blog上讓大家參考!


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早前已介紹過的  ELEMENTS Deluxe 101 Tortoise


有趣的是: 羅總原意是設計這款給男士的(有黑色玳瑁色), 誰知不少女粉絲試了後都愛不釋手!

因為...

其框架的兩旁較粗, 令粉臉顯瘦

其形狀微微向上"翹", 猶如最流行的cat eyes款式,但又不太浮誇, 令雙目顯得更精靈有神

更用上日本眼鏡職人常用的鉸鍊嵌合技術 -- 五枚蝶番 -- 以手工調校眼鏡角度,令外側框面與框腳交接處、鏡臂開合時呈現無縫效果。  (正義作, 角矢甚治郎, 小竹長兵衛等日本老品牌才會花心思及時間製作的傳統技術)



預告:

16/4 星期六有新款上架!

有圓的, 有方的, 向moscot致敬版, 有亮藍玳瑁色, 磨沙藍玳瑁色, 黑色, 有大框, 有中框..........
適隨尊便!

星期六見啦~~~~



熱售點:
多多眼鏡 DorDor Eyewear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(太陽城)1/F, B7-10 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 : 2370 8900
星期一至六早上11點半至晚上7 
www.dordoreyewear.com


誠邀


有銷售經驗, 潮流觸角, 喜愛眼鏡, 工作熱誠的朋友
加入我們!
底薪加厚佣!
銅鑼灣區工作

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你的履歷至info@dordoreyewear.com或致電 2370 89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