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MOSCOT 致敬版 - ELEMENTS (Gd)

眾所周知, JOHNNY DEPP獨愛圓形懷舊粗膠框眼鏡, 多年來只配戴MOSCOT LEMTOSH系列!

無它, 只因MOSCOT LEMTOSH這經典款式除了帶來陣陣學院派氣息之外,呈半圓形的鏡框設計,以及粗幼適中的框臀,更有如魔術般讓用家面形看得更為瘦長,難怪一直以來都深得各地粗框鏡擁躉的支持。

ELEMENTS的設計師羅總設計了不少圓框款式, 卻念念不忘MOSCOT的圓, 決定來個致敬版, 惺惺相惜!

當然, 鬼主意多多的羅總不甘於照抄! 決定只取其形狀, 再請師傅以一刀切的高超技術由臀架直達鏡框, 加上雷射銀白色, 改造成功!

你喜歡嗎?



品牌: ELEMENTS 產品型號. - Gd 售價: HKD$450
物料: 板材 顏色: 黑色  框架直徑: 142mm  鏡片直徑: 46mm  鼻樑寬度: 18mm 鏡臂長度: 140mm  框架深度: 47mm 框邊厚度: 5mm

再找 美女同事 來一張真人示範! 好得! 哈哈!





熱售點:
  • 多多眼鏡 DorDor Eyewear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(太陽城)1/F, B7-10 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 : 2370 8900
星期一至六早上11點半至晚上7 
  • LIFE TEAM 
尖沙咀海港城3/F, LCX, Xplus
星期一至星期日


誠邀


有銷售經驗, 潮流觸角, 喜愛眼鏡, 工作熱誠的朋友
加入我們!
底薪加厚佣!
銅鑼灣區工作
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你的履歷至info@dordoreyewear.com或致電 2370 89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