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我最愛的藝員之一: Toby梁靖琪小姐

在此,多多眼鏡真的很感謝Toby梁靖琪小姐的熱烈支持!

土炮設計的ELEMENTS , Lunettes REVOLUTION面世只有大既8個月左右,多位娛樂圈朋友都十分欣賞,尤其是Toby梁靖琪小姐, 對我們的設計品質都讚不絕口!真的很感動!

她不只自掏腰包購買,還不斷po我們品牌的照片於其微博上:http://t.sina.com.cn/tobyleung!

謝謝你 Toby!
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轉載圖片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轉載圖片

小插曲: 

其實我真的很羞家! 唉!容我在這裡懺悔一分鐘!

事情是這樣的: 這幾天在Toby的微博, 報章上都看到她戴著副很好看的黑框眼鏡, 心裡有點納悶, 為什麼不支持一下ELEMENTS呀, 為什麼戴DXXX呀...

誰知一問之下,我真的要自掘洞埋葬自己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她就是戴著ELEMENTS呀(請看上面的圖片!)

對不起Toby, 我誤會了你! 十分對不起!!!!!!!!!!!!

另一面, 我卻喑自高興! 因為在報章上看到Toby戴ELEMENTS, 潮味重, 有貴氣, 真的像國際級品牌 (自我陶醉中...) 嘻嘻......

加油啊! Toby! 多多眼鏡仝人永遠支持你!
加油啊! 多多眼鏡! 
加油啊! ELEMENTS! 
加油啊! Lunettes REVOLUTION!

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座(太陽城)1/F, B7-10室 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
電話 : 2370 8900

星期一至六, 早上11點半至晚上7點 

www.dordoreyewear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