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我的面型應配帶哪種鏡框才好看? -- 小臉篇

"我的面型應配帶哪種鏡框才好看?"


這是我們每天都遇到的問題!


當然得到客戶的信任, 令我們感雀躍啦! 最重要的是他們購買後, 隔天總會帶一些親朋好友來, 要求我們給些意見, 然後歡天喜地再帶走我們的作品!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! 


其實在 fackbook內, 我亦轉載過 Tips for choosing eyewear that compliments the shape of your face.


每天面對不同客人, 我對面型及膠框鏡框的配對多少有些領悟, 與大家討論一下吧.


大家不要以為小臉很好配眼鏡, 其實他們都有煩惱的!


  • 臉頰窄小的: 幼膠框較能突出臉部輪廓. 粗膠框會顯得太累贅, (如你的目的是別人看不到你, 粗膠框便是你的首選!)
ELEMENTS - Hs

  • 小圓臉: 你的臉小是小了, 但看起來圓嘟嘟的? 怎樣才能看起來瘦些?  你們可選擇一些粗框的, 同鏡架上有些窩釘就更好, 因為注意力都會集中在窩釘或粗框上, 視覺上, 臉頰會拉長了, 顯得你更瘦了

ELEMENTS - Ta



什麼? 你們想要大膠框眼鏡?
放心吧, 以上介紹的兩款眼鏡架在你的小臉上, 已是大眼鏡了, 
你可在按入連結看看其尺寸或親身到來試試吧

店內還有大量選擇, 歡迎前來選購!


下篇將一起探討大圓臉及方臉



地址: 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(太陽城)1/F, B7-10 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 : 2370 8900
星期一至六早上11點半至晚上7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