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藝人系列 -- 黎芷珊小姐

快一週年了, ELEMENTS 及 Lunettes REVOLUTION 這兩個香港土炮創作品牌成立快一年了!


想起DorDor 開店時賣飾物的, 有耳環, 手鐲, 項鍊, 小包包, 眼鏡, cushions, leggings.............

到現在獨沽一味的眼鏡, 有我們自己的品牌, 更被TDC邀請至灣仔會展的 Design Gallery展售Lunettes REVOLUTION太陽眼鏡!




路, 就是這樣走出來了! 是的, 我們要開始學走路了!

閒人甲: 喂, 你想講咩呀?

我想說, 這才是我們的開始! 多多眼鏡要努力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眼鏡!!

其實, 說起支持多多眼鏡的, 真的不乏一眾明星, 呵呵! 多謝你們啊!

有一位, 
她....
由多多眼鏡開店初期
一直...
一直...
默默...
密密...
的支持
到現在!

多謝你的欣賞, 黎芷珊小姐!

不說不知, 黎小姐自己都不知! 她是第一個支持多多眼鏡的藝人!

每次她的光臨, 我都喑喑盤算, 好不好開口邀請她影相留念她會否拒絕我會否因緊張而臉紅而出醜? 到我豉足勇氣時, 她已付錢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又要等下次............

知情朋友可能會問, 你以前天天都見歌星藝人啦, 有什麼好怕!

不同的不同的!因為我最喜愛的節目是430穿梭機! (年齡秘密出來了...........中女當道!我不怕! 哈哈)

話說, 我上星期終於豉起勇氣, 開口要求拍照, 殊不知她立刻應承!  呀..............好開心呀!

小插曲一則:

正當我舉起相機的一剎那, 她說可以稍後發相給你嗎? 因為今天沒化妝啊

我一臉狐疑的看著她, 明明跟電視的她一模一樣的, 脫口問真的嗎

真的

呵!真的天生麗質, 令人刮目相看! 靚女!

兩天後, 她還親自到店來給相我! 黎芷珊! 我愛死你! 多多眼鏡愛死你! 呵呵!!!!!!!!!!!!

豪爽的她一口氣選購了三款, 先來兩張讓大家欣賞!

呢款新返, 有玳瑁色, 有黑色, 
請到店來試試啦!

令你的臉變得更小! -- ELEMENTS - Mt




熱售點:
多多眼鏡 DorDor Eyewear
荔枝角香港工業中心B(太陽城)1/F, B7-10 (上一層電梯轉左直行)
電話 : 2370 8900
星期一至六早上11點半至晚上7 
www.dordoreyewear.com



誠邀


有銷售經驗, 潮流觸角, 喜愛眼鏡, 工作熱誠的朋友
加入我們!
底薪加厚佣!

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你的履歷至info@dordoreyewear.com或致電 2370 890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