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銅鑼灣DorDor Eyewear 試業啦 ~

一陣子沒寫blog了.
因為....
最近忙於籌備銅鑼灣新店, 請人, 又累又興奮, 心情複雜 XD
看看DorDor Eyewear 新店吧 .........







怎樣? 怎樣?
不賴吧. 
羅總親自設計的!   (羅總是我們的設計師, 下次靜靜地介紹他一下------他非常低調, 只有少部分客人見過他! 並且嚴禁我po他的照片, 所以............下次我會po他的背影........哈哈...)


整間店舖主要用黑白兩色, 加以不同的燈飾, 佈置簡單, 突顯 亮澤的黑框眼鏡 及其他太陽眼鏡的鮮艷色澤


是不是少了些什麼?
是的!
其實還沒完全完成的, 最主要當然是 DorDor Eyewear 大招牌啦, 還有其他細節 如 眼鏡品牌標籤及介紹等...


題外話: 
話說試業第一天, 大部份人都好奇地張望 , 或走進來選購眼鏡, 一切正常...
突然有兩人在門外走過, 非常不屑地大聲說: 車, 都無牌子o既------------走了!
小姐, 我想問你點解你無入過黎你點解會知道無牌子呢, 仲有有幾多牌子你係識呢?
真係無語.........
只可說, 世上無奇不有.....我們只招待真正懂眼鏡及喜歡眼鏡及需要眼鏡的朋友!!!!!!! 哈哈...


說到眼鏡品牌, 真的有驚喜給大家!


除了自家ELEMENTS 及 Lunettes REVOLUTION 外, 銅鑼灣店更引入近期熱爆整個時裝界的3.1Phillip Lim, Jason Wu, Derek Lam等品牌, 三位都是灸手的亞裔時裝設計師, 除了服裝外, 他們紛紛推出太陽眼鏡, 走在潮流尖的多多眼鏡, 當然與時並進啦! LensCrafter 同 溥儀 都有售, 所以另一個驚喜是............我們.........比他們.......平宜!   呵呵 ! 喜歡這三位設計師的朋友萬勿錯過啊!



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list.php?catID=55

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list.php?catID=54


comming soon

另外ANDY WOLF這個奧地利品牌亦深得我們喜愛, 上乘板材, 大胆顏色, 創新款式, 使人愛不釋手, 快來試試!
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list.php?catID=52

bcd Japan - 新晉日本眼鏡品牌, 上年10月日本眼鏡展發現了它, 驚為天人! 最愛不按常規的設計! 二話不說引入香港, 想不到香港亦有不少同道中人, 結果密密補貨.....結果Nobu - san (bcd 的設計師兼老闆)叫我們停一停, 等一等............一等三個月, 終於趕及新店送抵! bcd Japan是日本品牌, 所以其設計同樣以亞洲人鼻形為準, 加高鼻托, 不易下滑!

http://www.dordoreyewear.com/en/productlist.php?catID=51

至於 ELEMENTS, 5月尾便會有新驚喜, 繼續留意我們的新動態呀! ^ ^


隆重宣佈:


多多眼鏡銅鑼灣店將於 5月24日正式開業 
屆時中午12-2時會有個小型launch party, 歡迎有時間的朋友前來參加!


地址: 銅鑼灣東角1/F Shop 155 星期一至日, 1點半至11點半
電話: 2890 8089


祝多多眼鏡生意興隆!  多謝試業中前來支持的粉絲! YEAH!!!!!!!!!!!!!